许你永远向我看

希望西瓜便宜一点,你爱我多一点。

(he)一千零一愿 3





说到坤音内部超市排名,家家福绝对当之无愧的第一。





之所以能在草场地那么多家超市中脱颖而出,完全因为家家福里头有团霸李振洋最爱吃的雪媚娘。





听说是老板娘自己琢磨做出来的,独此一家。





雪媚娘很好吃,也很贵,15块钱一个。





李振洋很喜欢吃雪媚娘,但15块钱对于当时要靠模特时期的存款养活4个人的李振洋来说又有些奢侈。





岳明辉曾经说大家都被李振洋坑过钱,其实那个钱最后就被李振洋用来买了雪媚娘。





和卜凡分手前李振洋这坑坑那坑坑凑足15块钱就跑去买个雪媚娘,自己吃一半,给小弟和老岳各四分之一。





卜凡大呼委屈:“哥哥,这里头也有我的钱!为什么我没得吃!”





李振洋死傲娇地翻个白眼:“你吃个屁!”






但晚上训练完回到宿舍,李振洋偷偷把卜凡喊到天台,从怀里掏出一个包装已经被挤压得变了形的雪媚娘:“喏,吃吧,哥哥我特地给你留了个整的。你说你傻不傻,头顶的监控在那,你还想吃甜食,被秦姐看见了让你多吃一个礼拜金针菇!”





卜凡挠挠头,傻笑着接过雪媚娘,凑过去闻了一下。




“我靠!哥哥,是榴莲味!老板娘又出新口味了!我靠!我的爱!”





李振洋看着那个雪媚娘,咽了咽口水,别开脸去。





在这方面,傻孩子卜凡还是很会看脸色的,他很上道地把雪媚娘先孝敬过去:“嘿嘿,哥哥,你先尝一口吧。”





李振洋推了推:“我吃过了,你赶紧的吧,出来这么久,小弟和老岳该起疑心了。”





卜凡听了不再客气,三口两口全吞了,然后往楼梯口走,含糊不清道:“那咱们赶紧下去吧,我吃完了。”





李振洋拽住卜凡:“等会,你嘴边还有酱。”






下一秒,李振洋凑过去把卜凡嘴边的那点奶油舔吮干净。






“臭死了。”李振洋一边牙齿轻咬卜凡的下嘴唇,一边嫌弃着呢喃。





榴莲王子卜凡不会容许任何人说榴莲的不好,哪怕那个人是自己对象。






他惩罚般将李振洋后脑勺按向自己,游龙一般的舌灵巧地钻入李振洋的口腔,不断加深这个吻。




……




“爸爸,你笑什么呀?”





阳阳喊了自己,卜凡才一下子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满脸笑容,在空荡荡的大街上显得格外诡异。






自己居然又不自觉陷进了回忆里,草场地好像是块巨大的磁铁,而自己是根渺小的钉子,一走进来,就注定要为它左右。





卜凡指指家家福,笑着回答女儿:“爸爸想到以前在这个超市里吃到好多好吃的就开心得笑起来啦!”






最开始的时候,几乎每隔几天李振洋都要从外头搜罗点零食给因为减肥饿到变形的卜凡,晚上下课偷偷躲在宿舍天台狼吞虎咽地吃掉。公司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会有人每天运动量那么大,吃得也不多还是瘦不下来。





后来呢?





后来他们分手了,李振洋再也不吃家家福的雪媚娘了。




去偶练前一天,听说节目组不让带零食和太多钱,辛辛苦苦攒了半年零钱的卜凡,跑去家家福买了10多个雪媚娘分给全公司的人。





最后一个给了李振洋,但这还不够,意图缓解冷漠关系的卜凡献宝般从怀里又偷偷掏出来一个,眼巴巴地看向面前这个人:




“哥哥,给你两个。”






半个小时后,去洗手间的卜凡无意间在垃圾桶里看见两个包装完好的雪媚娘,分别是芒果味和巧克力味,他只各买了一个,全给了李振洋。





卜凡的笑一下子僵在脸上。







“爸爸爸爸,我又看见刚刚那个帅哥哥了!我以前见过这个帅哥哥的!”






卜凡一愣,一下子想不起来是谁这个时候还会来草场地,而且自己女儿还见过。






转头一看,正巧一个民户出来倒垃圾,显然和帅搭不上什么关系,卜凡回过头,抬手拍拍女儿的背:


“小阳是不是困啦?要不要睡一会?哪有帅哥哥呀?”





小丫头比划着嚷嚷:“不是的,就是一个帅哥哥,我以前见过的一个帅哥哥!”




卜凡刮刮女儿的鼻子:“那好,那小阳说,你以前在哪里见过这个帅哥哥呀?”






阳阳气鼓鼓的脸颊一下子瘪了气:“我忘记了……”




卜凡笑了起来:“好吧,那等小阳想起来再告诉爸爸好吗?”





女儿乖巧地点点头。




“真乖。”






评论(23)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