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永远向我看

希望西瓜便宜一点,你爱我多一点。

我的所有坚定毁在了那两个视频和那句“来吧 不怕”,在我心里这四个字不应该由你来说,更不应该由你对着他们说,在我心里你是温柔的,勇敢的,礼貌的。


今天下午我就回想了我追过的几个团,毫无例外都是这种命运,突如其来的,我怀疑是我这个人命中带衰,反正我已经很衰了。


到此刻为止我依旧没有等来你自己的发声,为什么自己不出来说一下情况呢,朋友看到热搜来问我,我要怎么说呢,我上上周刚跟她炫耀过团魂,现在再和她聊天觉得自己未免太可笑了。


也没啥好说的,我自己也是即将要踏入社会工作的人了,对这些事有自己的想法和理智,感情上还是无法接受,巨不能接受。


备忘录里记了那么多灵感与火花,本来已经写好了一篇卜我,但我真的没勇气发出来。


就这样吧,如果有一天,我依旧想要把自己的灵感与火花写下来,那一定不是因为你,就这样吧,希望你开心,希望你前路光明平坦,我已不敢说以后,好好休息一下,冷静一下,好好做一下心里建设再说吧。


评论(4)

热度(36)